close

四月的最後一天,把飼料業務的工作辭掉了~

大概從進來這間子公司時,就知道自已一定會走人的,只是沒想到機會來得怎麼快

上一個工作結束的很莫名其妙!明明就是公司與合作單位協調不順的關係,結果小員工就被fire掉了。
雖然那時候沒走,到九月多也是會走人,不過現在想想,還好那時候已經離開了!呵!
(公司到了十月時,爆發董事疑似掏空公司的事件,應該也是會被遣散吧)

後來應徵印度養殖幹部,白蝦養殖。十一月底報到,被丟到子公司訓練,先在飼料工廠實習三個月。
二月中被送到石班養殖戶實習一個半月,學了不少,比較起來還是對養殖有興趣。
中間曾經有過一次可以轉到養殖發展的機會,結果沒有把握住,有點可惜。

本以為就等著乖乖的派去大陸了,三月底,又說國外沒有機會,先留在國內作飼料業務~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orz。好吧,就只好先試試看。

四月一號,由母公司離職進到子公司,竟然被告知,重新試用期!!
原本在母公司的試用期已經結束,已正式任用一個月了咧。居然還重新試用?!

四月以來,一直是煩悶的工作心情,雖然公司交付的工作,都是儘力的去作。
無法否認,這一個月裡,是學到蠻多東西的;但總覺得沒辨法全心全意的投入,熱愛自已的工作。

四月中時,接到朋友的來電,詢問是否願意一起作繁殖的工作。
當然是馬上答應了,又要回到繁殖與觀賞魚的世界。又回到了進入養殖的初衷!!~

四月的最後一天,離開了公司,一點也沒有留戀的心情。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了!希望接下來,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