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探險式的旅行,放逐自已到處亂鑽

在每一次的旅行之中...

總是會去想想,我又接觸到那些人,經歷過了多少事情~


每一個我所見到的人,可能終其一生,

就只有那目光相接的短短一瞬間,

但在這個時刻,我們就此相遇了啊!

每次騎車出去總是想說能夠到不同的地方晃晃

感覺相當不錯,尤其是來到高雄之後,

接觸到新環境,新的人事物,以及新的美食(口水~)


Nothing EverChanges
S.H.E.

嘿 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要我 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 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綺麗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 
否則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
一樣很容易 感動感謝感慨 
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My love
要不是你給我 那巨大的勇氣 
我怎麼會這樣相信我可以
隨著 夢想留下美麗的足跡 串成了故事 帶回來送你

我答應你 等我看夠美景 就回來 
交給你一顆更豐富的心


最美的表情
彭羚

如果我們對這世界沒 感情,不斷旅行又能看甚麼好風景?
擦肩而過的背影,都是一顆星!寧願看見一張臉,不要絢爛的水晶!

曾經,看過最美的表情,來自最美好的心,
在黑暗的小宇宙,透著晶瑩!

你看,我們最美的表情,就像一顆水晶,
閃亮全世界的夜!

讓我們都相信

有了愛,才能夠、有聲音,有光明!

如果我們對這世界沒 感情,不斷旅行 又能看甚麼 好風景?
擦肩而過的背影,都是一顆星!寧願看見一張臉,不要絢爛的水晶!

曾經,看過最美的表情,來自最美好的心,
在黑暗的小宇宙,透著晶瑩!

你看,我們最美的表情,就像一顆水晶,
閃亮全世界、的夜!

讓我們都相信
有了愛,才能夠、有聲音,有光明!

我...會相信、有了愛,
才看見、你的...心!


探險的因子,存在於人類的好奇心上...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未知的事物...
很想很想親自地用眼睛去看,用心去體會...

未知的內太空--海洋...大堡礁,藍洞,深海世界,百慕達三角洲....?

遼廣的外太空--宇宙...不要多,給我一個未知有生命的星球就好了....

旅行...還有很多可玩的呢...

--
好吧,我承認,我看太多科幻小說了...

沒有想像力的世界...有如沙漠一般..

2003年04月10日 首發於 bbs.aqua.ntou.edu.tw   vekin
2005年08月06日 修改 blog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