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吉他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露西戴蒙音樂製作

阮就是為著生活來到pub來唱歌 
手彈著我尚愛的那隻黑色的吉他
帶著三分醉七分醒的感覺 唱著一首一首的情歌
舞台上閃閃爍爍霓虹燈照著我 
碼照著一對一對男男女女的形影
看殷踏著優美撩亂的舞步 隨著我的琴聲 我的音樂在變化

啊~ 伊甘是甲阮同款有感覺
啊~ 也是有心事想要講乎人知
啊~ 就著燒酒甲悲傷吞落腹肚內
隨著音樂 熱情的節奏 來麻醉靈魂 尚痛的所在

哀怨的歌 憂愁的歌 阮唱碼唱袂煞
一暝唱甲天光 阮唔知塊唱啥
孤單的我 傷心的我 袂唱乎啥人聽
只有飲酒的人殷尚了解我 只有聽歌的人殷尚知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