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跨過2008年最後一夜的歌曲
LaLa創作


一樣的月光

徐佳瑩

將燦爛的獨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他的夢想有多涼 是否持繼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 在身旁用不完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止不見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心願的前面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會一直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紫色飛翔


看紫色的飛翔
我在有一點逆風的方向摸黑前往
吹亂的羽毛製造了想像 我帶著一點傷
身後的雷替我照亮
紫色的飛翔
我拆開雲裡冰封的夢想投入下半場
偶爾太想念閃爍的淚光 就讓它滴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忽然這聲噴嚏之上 詮釋了多少欲言又止的好想家
也緊緊的被牽掛
風 還逗留在銀河系
忽快忽慢的擱淺
等不到熟悉的香味 飄來身邊

看紫色的飛翔 我在有一點逆風的方向摸黑前往
吹亂的羽毛製造了想像 我帶著一點傷
身後的雷替我照亮
紫色的飛翔 我拆開雲裡冰封的夢想投入下半場
偶爾太想念閃爍的淚光 就讓它滴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殘愛

星光遺失的夜晚 眼淚狂妄的打轉
被誰寵壞的小孩 忘了自己不應該
描繪留下的殘骸 可笑的無法釋懷
迷信愛情的悲哀 別再將我擁入懷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經不在
要我如何乖乖的看待
原來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再任性依賴 你轉身離開
殘忍的對白 還要我微笑說聲hi
看不出來
你永遠都看不出來
我的無奈


失落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