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年08月04日
天氣:陰、雨天

環島第六天
高雄 至 墾丁

8/3日

打包好行李,騎到客運站,將自行車用攜車袋裝起來後,坐客運千里迢迢到台北,再轉乘統聯至高雄。
到高雄已經四點多了,再騎到小港找褔哥,今晚就住在褔哥那

IMG_2164.JPG
跟褔哥去旗津晃

8/4

早上七點半,跟褔哥去吃早餐,結束之後,拜別褔哥,沿著沿海公路,朝墾丁前進

在林邊遇到五個高醫學生,也是出來環島的。跟著他們騎了一小段路後,有人車胎發生問題,
先進入東港找車店補胎,花了快一小時才搞定。修完後再陪著他們騎30min。
然後,我就先向前騎,趕路。

快中午時,原本打算騎到枋寮休息,順便到附近漁港吃飯。不過有點小迷路,沒找到漁港,
只好買午餐後,就一路騎下去找地方吃飯,這時候已經有點下小雨。吃完後,先不休息,繼續往下騎。

過了枋寮,就一直下雨。雖然下雨,有比較涼爽一些,但後來實在是下太大了,就打算在路上找地方準備休息。
一開始,看到一間廢棄房屋,本來想進去避避的,可是剛進去時,看到牆上有貼著類似符紙的東西,
嚇了一跳,趕緊牽車走人。先往下騎再說。

一直到枋山休息區,才下來休息,枋山休息區,看起來也廢棄很久了,也是養蚊子的好地方。XD

休息了一小時左右,就直接殺向墾丁了。

IMG_2169.JPG
枋山休息區大門

IMG_2181.JPG
快接近海生館了

IMG_2200.JPG
後灣

IMG_2217.JPG
後灣

IMG_2231.JPG
後灣,充滿記憶的地方

IMG_2234.JPG
後灣,充滿記憶的地方,蘇珊下水去玩!太久沒碰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